母权人,慎入

近况

由于最近在空间存了女权相关,导致有同学和我讨论。不得不说很多姐妹都没有性别意识,真正接触和认识女权的人太少了。

关于讨论有了一些感想,也想尽量客观地记录一下自己的观点。但这都需要时间,现在的条件并不允许。我身为一名不自觉的(准)高三生,并没有时间。五个月的网课让我落下了很多。然而都是自己作出来的结果,没有理由去抱怨,只能尽力去弥补。

……

关于学习,真的退步了很多。各科都是。

物理太难了,真难,也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学,所以更难了。一定要把物理的问题解决了。

数学也是。数学成绩是因为自己的逃避逐渐下降的。以后不要怕麻烦,面对困难。

英语本来成绩还好,但是网课……说实话,我已经有很多英语作业不是自己完成了,成绩下降是必然的。

……

这都是必须接受的恶果。再遗憾也没有退转的余地了。面对它们。

我是一个不能吃苦,没有毅力的人,只高三一年,至少要改过。在这里写下,能否实现也是个未知数。但要努力。

不知道一年后,考上一个好点的大学的目标能否实现。我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心仪的大学与专业,只期望顺其自然吧。最重要的还是将来一年的努力。在前两年的懈怠后,能否力挽狂澜就看高三了。

……

今天晚上还有线上联考,如果正常开学,应该就是高二下的期末考。坚持住自己完成,也是一个参考。

现在的失败并不是真正的失败,还有机会,但高考失败却却是不可挽回了。

改过的机会并不多。

考试加油。

……

愿望:专心高考。

20200619,删除lof。

再见。

评论
© 误我秦楼约 | Powered by LOFTER